区芦笋办:疫情防控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1-08-25 10:06 浏览量: 【字体:  

一是压实责任,加大“力度”。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要将疫苗接种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抓严,落实专人建立台账,对全办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情况进行登记建档,定期对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

二是全面排查,提升“精度”。根据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以疫苗接种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应接尽接为工作目标,协助挂联的文治街道、双胜镇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工作,分组包户、逐一开展专访排查,建立接种情况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

三是人情关怀,注入“温度”。积极向亲朋好友、包保社区、挂联乡镇居民、芦笋种植业主工人宣传疫苗接种知识,针对高龄、行动不便、没有交通工具等特殊群体,主动协调区卫健局新设疫苗接种点并为困难接种人群提供交通工具,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