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多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发布日期:2022-11-14 09:21 作者:张雨欣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系列工作要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聚焦主责主业,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强化组织引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科学、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全员返岗,迅速投入疫情防控。
    坚持尽锐出战,选优配强一线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在选派志愿者支援社区的同时,将能力强、素质佳的党员干部及时下沉一线,负责生活物资保供具体事项,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强战斗堡垒。
     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物资保供。协同区发展和改革局、商务局切实加强库存粮油质量监管监测,及时了解市场生活物资供应情况,全力确保生活物资保供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