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 > 工作安排部署

巴中市召开落实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00:0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量: 【字体:  

李映出席

  11月4日,巴中市落实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映指出,按时完成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我们必须扛牢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建立健全生态环保责任体系和工作体系,务实编好方案、抓实整改、补齐短板,推动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强力推进抓整改,对整改工作要求真务实,对照问题整改清单逐一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不推诿、不回避,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务必清楚环保督察问题“家底”,做到工作真实可靠,整改措施具体有效,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严肃纪律逗真碰硬,对环保督察问题要见真见实有行动,加大问题整改的跟踪督办、查处力度,做到坚决改、彻底改,务必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督察发现问题的相关责任人进行顶格问责处理,确保环保督察问题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