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 > 工作安排部署

区生态环境局: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处处长王忠率队督查恩阳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15:23信息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字体:  

  4月1日,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处处长王忠率队赴恩阳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毛水口)保护区,就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20200402158581208618606479.png 

  督查组一行在李超副区长的陪同下,对水源地保护区划定、保护设施建设、环境问题整治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深入了解是否存在整治问题反弹、水质现状等情况。王忠处长对恩阳区水源地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要继续加强水源地保护,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同时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两山”理论,依托优良生态本底,厚植生态发展优势,不断巩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成果,擦亮恩阳“两山”实践创新基地金字招牌。
  李超副区长表示,恩阳区始终不渝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指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努力把恩阳生态环境保护和“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实现“百姓富”“生态美”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