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 > 信访案件

万安乡垃圾填埋场整改情况前后对比

发布日期:2019-07-31 00:00信息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作者:区环保分局管理员 浏览量: 【字体:  

整治前

图片1.png

整治后

图片2.png

2017年3月,在全省环保督查中,指出万安乡北斗社区垃圾堆放场存在选址不当、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对此,区、乡高度重视,迅速制订方案,安排资金,委托专业机构现场作业,先后清运并分类处理垃圾4026立方米,垃圾清运后进行了消毒、灭菌、杀白蚁处理,回填土方2300 立方米,恢复植被760平方米,于2017年6月全面完成整治并验收合格。
  2月21日-3月11日,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巴中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针对省督察反馈问题实际情况,万安乡党委、政府紧跟市(区)委市(区)政府步伐,边整治边摸索,努力创新方法,经过40天的浴血奋战,一改整治初期“脏、乱、差”的落后形象,全面实现了“垃圾无害化处理”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