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政务公开专栏 > 政务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4-24 09:37信息来源:恩阳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字体:  

“你好,我想电话表扬下你们社保23号窗口……”吴先生激动地说。恩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接到九镇吴先生的来电。

据悉,在外地上班的吴先生和母亲来市民之家办理养老保险业务,到大厅时已到下班时间,但窗口人员不仅耐心倾听了他们的办事需求,还主动延时“手把手”为他办理业务,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窗口人员急群众所急,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的做法让他们深受感动,一通简单的表扬电话,透露着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的肯定,也是政务服务中心将便民利企举措落到实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直接体现。

恩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断创新优化服务,通过帮办代办、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举措,最大限度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让企业群众感受到服务有温度,办事有速度。今年以来,政务服务中心已为企业群众提供优化服务3398件,其中延时服务302件,预约服务12件,上门服务1011件,帮办代办服务270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