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专题学习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3 12:07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1月2日下午,恩阳区委党校组织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就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围绕大会报告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进行专题研讨和交流。


“过去五年,是恩阳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突破。”“‘23456’工作思路既是过去五年工作经验的总结提升,又是未来五年必须遵循的行动指南,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恒心意志,彰显了与时俱进谋新篇的坚强决心”……各位学员结合大会精神和岗位工作实际,谈体会、悟心得、谋发展、话期盼。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站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迈步“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历史阶段,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学习上作表率,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主体班学习任务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宣传上作表率,自觉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推动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在落实上作表率,认真研究细化党代会目标任务支撑指标体系,形成目标清单,建立任务台账,找准实现路径,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