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多载体传达学习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5 16:08 作者:王彬 浏览量: 【字体:  

11月4日,区委编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深入田园恩阳、登科公园、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柳林镇海山村优质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九镇彭家梁道地药材现代化农业产业园、雪山镇雪源村林下魔芋产业园等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实地感受恩阳之巨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实地观摩,更直观地感受到恩阳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同时增强了干部群众主动融入恩阳发展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展示能力水平,助力恩阳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全办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系统学、对标对表学、突出重点学,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立足编办实际,把落实党代会精神和恩阳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优化机构设置、编制调整等工作,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三是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统筹工作推进。加强与省、市委编办工作对接,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逐项进行梳理盘点,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工作目标,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