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非公党委:组织召开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17:31 作者: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非公经济领域掀起学习热潮,11月4日,区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召集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开展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杨波书记在第三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深入学习了“23456”发展思路和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恩阳的丰富内涵。参加区第三次党代会的2位民营企业家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现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清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各非公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开发绿色产品,规范生产废气废水排放,严守环保底线。二要加强学习、突出重点,切实推动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各非公企业要迅速召开董事会、党员大会、职工大会,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学习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非公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互促,突出企业特色,做到“四个结合”,打造党建品牌。三要立足实际、强化担当,奋力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民营企业要主动融入区委确立的发展战略中,将企业发展与恩阳繁荣紧密结合,开展“党建+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党建+技能培训”,带动群众就业;开展“党建+志愿服务”,勇担社会责任等系列活动,实现影响力更大、竞争力更强、经济效益更高的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恩阳贡献民营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