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6 12:00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2月25日,区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兵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杨波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客观、准确地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恩阳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会通过的《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恩阳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把握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结合起来,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饱含深情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结果导向抓落实、激励考核抓落实”,努力营造良好抓落实氛围。二要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迅速宣传区委全会精神,同时结合驻村帮扶“送温暖”等活动到帮扶村入户宣讲,推动区委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三要聚焦“三办三服务”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以本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高质量起草《政府工作报告》。深入研究前沿政策,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和政务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四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专题研究、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五要统筹推进信息公开、民生实事、安全信访稳定、金融等工作,推动一批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房地产领域、信访等方面问题取得实质进展,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企稳运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