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工业园管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9 16:30 作者:龙军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2月28日,恩阳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岳利军主持会议,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全面、准确、客观地总结了全区“十三五”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果。会议通过的《建议》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既立足区情实际又规划长远,指明了恩阳“十四五”时期和二〇三五年的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深入研讨、设问答疑等多种方式学深悟透,确保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找问题短板,专题研究、专人落实,逐项对标补强,力争“加分项目多得分、评分项目多得分、扣分项目不失分”,确保年度目标全面完成;要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相结合,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拓展恩阳高质量发展新空间;要紧盯国家、省、市的重大方针政策,聚力工业“增量化”,加快建园兴产步伐,做大做强园区主导产业,集聚产业强区发展新态势,助推恩阳经济社会发展“奔跑”“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