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9 17:36信息来源: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12月28日,区人社局召开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和杨波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措施有力,对今后一个时期恩阳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战略性、全局性的部署安排,为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新征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区人社系统要聚焦“六稳”、“六保”主责主业,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人社工作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深悟透。要原原本本、结合实际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确保全区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各项部署在恩阳人社系统落地生效。二是区分不同对象,抓实宣传宣讲。聚焦社会民生福祉,到联系单位、分管股室、挂联贫困村、联系村(社区)当好全会精神、人社政策的宣讲员。三是突出工作重点,保证贯彻实效。认真做好目标考核、安全信访稳定、项目争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要点,坚持以实干实绩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