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9 17:56信息来源:四川省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2月28日,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是在恩阳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客观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恩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提出了恩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站位高、谋划远、措施实,为恩阳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2020年12月29日,黄石盘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萍深入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将全会精神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为一线工人解读了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项目施工方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将全会精神与重点项目建设紧密结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定落实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特征,抢抓国家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奋斗目标,营城、聚人、建园、兴产,以奋力奔跑的姿态,加快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为加快建成巴中全域旅游集散中心、成渝地区休闲度假后花园、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和医药康养度假目的地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