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9 19:47 浏览量: 【字体:  

12月29日,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升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王升同志原文领学了区委杨波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及讲话,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审议通过的《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关于制定恩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度谋划来年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加压奋进,紧跟恩阳“奔跑”步伐,不断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观念、新发展格局的全面理解和把握,深度谋划来年和“十四五”期间发展路径、发展难点、发展目标,实化细化举措,为实现“十四五”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二要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结合“十四五”时期恩阳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重大机遇,聚焦“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创新创造开展好返乡下乡创业工作,提升农民工技能培训和返乡创业工作质效,持续抓好专车专列、全覆盖走访慰问、根治欠薪、证照办理、就业专场招聘五大专项行动。三要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建设,主动适应新时期新方向新要求,围绕“饱含深情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结果导向抓落实、激励考核抓落实”6个落实铭记在心,提高工作效率,开启加速度,迅速进入奔跑状态,努力营造良好抓落实氛围,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时刻保持“奔跑”状态,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