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0 14:50 浏览量: 【字体:  

12月29日,恩阳区房管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相结合,统筹谋划、精心部署,不断深化对区委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之中。一是强化学习,领悟原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领导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观念、新发展格局的全面理解和把握。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微信工作群,LED,制作展板,驻村帮扶“送温暖”,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宣讲等形式,认真解读全会精神,扩大宣传范围,提升知晓度。三是强化落实,确保实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等各方事宜,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抓细抓实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聚力“营城聚人”发展路径,深入分析研究全区房地产市场发展现状,围绕商品房销售、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房地产市场监管、房地产开发企业培育、物业服务管理、营商环境等重点事项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奔跑恩阳贡献房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