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0 15:48 浏览量: 【字体:  

  12月28日区住建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持续学习区委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对区委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要立足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在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上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在“营城聚人”中履好职、尽好责、干好事。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充分发挥住建职能职责,重点做好曾家坝片区、古镇片区等区域由点到面的纵深发展;做好恩阳大道、外环线二期、等轴线和机场(高速)出入口、城区主要节点、主要地标性建筑物的规划建设;加快推进恩阳河两岸滨河绿地绿廊建设,健全公共配套,推进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加大国家级、省级重点镇、特色镇及特色小镇的培育力度,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大农村生活垃圾、集镇污水治理,建立健全垃圾污水长效运营管护机制,建设环境干净整洁美丽宜居乡村,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