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治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1 08:55信息来源:文治街道办事处 作者:张馨 浏览量: 【字体:  

12月28日上午,文治街道召开党工委第25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广泛深入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工作实际学,把思想统一到开放创新改革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实现城区高质量发展上来。

二要聚焦目标方向,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以组织力提升执行力,进一步提升思想方法,推动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关于制定恩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在文治街道落地见效。针对各工作领域中暴露的问题,想办法、补短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开创工作新局面。
  三要积极掌握主动,抓住核心重点。围绕区委总要求,紧盯当前各项任务,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工作,携手努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助推区域内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