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1 10:22 浏览量: 【字体:  

12月28日,区商务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广泛深入宣传,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学深悟透,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统一到开放创新改革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实现城区高质量发展上来。二要强化政治意识,激发责任担当。要找准工作着力点,抓住工作关键点,创新突破口,鼓足干劲,增添措施,不折不扣地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聚焦目标方向,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区委总要求,紧盯当前各项任务,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考核任务,并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充分展现“商务铁军”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