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胜镇: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1 16:27信息来源:双胜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玉洁 浏览量: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双胜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杨波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客观、准确地总结了恩阳在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恩阳发展的基本思路和2035年远景目标,吹响了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号角,对恩阳未来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双胜镇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把握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双胜镇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奋力拼抢“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期,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实施“工业增量化、农业园区化、旅游品牌化、城市景区化、党建规范化”五大战略举措,努力做实建园兴产、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双胜镇高质量发展、实现基层治理卓有成效、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紧盯“营城聚人、建园兴产”这个目标,跑出双胜的加速度,跑出双胜的精气神,为恩阳腾飞贡献双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