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土储中心: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3 15:53 浏览量: 【字体:  

8月3日,区土地储备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宣传贯彻。结合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走心走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二要坚持“净地”等候。自觉把土地储备工作与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有机统一起来,以全会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区委“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5456”发展思路,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等重大任务,做足精准储备“绣花”功夫,抢跑“净地”等候加速度,持续攻坚、干出成色,为恩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要素保障。三要激励干事创业。严格按照市委作风建设“18字”要求,持续深化“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健全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坚持在项目一线锻炼干部、锤炼队伍,给想干事的干部以机会,给会干事的干部搭平台,给干成事的干部多激励,守正创新、立破并举,攻坚克难,为恩阳“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凝聚人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