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胜镇: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4 09:54 作者:马炜焯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双胜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多种形式“抓”学习。在干部职工大会上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同时,班子成员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谈理解和做法,再次强化学习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双胜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实现路径的认识和理解。运用载体“造”氛围。要求干部职工用好“恩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时跟进全会精神学习,并转发朋友圈、工作群扩大群众知晓率。充分利用“村村响”、宣传栏、宣传横幅等载体全面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整合力量“讲”精神。镇挂联领导、驻村干部深入13个村(社区)开展区委全会精神宣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开展进村入户宣讲,将区委全会精神送进千家万户。结合实际“践”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双胜镇将紧紧围绕全会各项安排部署,认真落实“5456”工作思路,持续深化作风转变,凝聚奔跑的气势,释放奔跑的激情,追求奔跑的目标,奋力建设“芦笋产业强镇、农旅融合特色小镇”,为推动恩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双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