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镇: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4 10:14 浏览量: 【字体:  

7月30日晚,关公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常职干部召开了关公镇传达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使命,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工作,增强主导力,把握主动权,努力开创关公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推动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一是抢抓机遇,大力发展优质产业。抢抓恩阳建设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带来的众多机遇,主动融入,围绕区委“农业园区”发展方向,立足现有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纵深推进关公农业产业发展,打造高质量“采摘活动”,大力培育川佛手、黄精两个本地主导药材,着力建成九龙村优质粮油产业核心示范区,建强“关公有礼”品牌。二是优化环境,稳固落实创业就业。建强“关公跑团”,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政策,创建全区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生活环境。落实促进农民工返岗、中小微企业吸纳就业等政策,因地制宜开发公益性岗位。坚持创业带动就业,支持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返乡创业。三是狠抓落实,强化目标责任意识。完善目标责任分解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目标任务分解全覆盖,责任更明确,落实更细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