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芦笋办: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4 15:39 浏览量: 【字体:  

8月2日,区芦笋办召开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杨波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的意见》,要求干部职工充分利用专题学、研讨学、田间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芦笋产业发展实际,提出建设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措施和举措。

会议强调,要将全会精神学懂悟透,广泛宣传,特别是到基地、到笋田、到农户家中做好宣讲。要围绕“建园兴产”总体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建好芦笋种质资源圃、育苗中心和展示区,推动芦笋产业提质增效,不断加强育种、种植、加工、仓储、物流、营销芦笋全产业链体系建设,提升“中国芦笋之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做好政策宣传、业主招引、田间管护、市场销售等事宜,持续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驻村帮扶、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