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4 15:53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明确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医疗保障各项工作要紧扣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坚持创新驱动、解放思想,担当使命,增添举措,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作出新的更多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带着使命学。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思想政治建设任务,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身摆进去,深学细悟。二是带着情怀思。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及时用学习感悟砥砺初心,用为民情怀思谋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丰富工作举措。三是带着目标干。持续夯实参保群众健康根基,着力提升医保“放管服”改革质效,深化“一网通办”改革,助力良好营商环境建设。深入推进城乡居民门诊统筹结算、异地就医管理经办权限、一类门诊特殊疾病即时结算业务下沉到镇、村级、规定医疗机构直接办理,探索推进更多医保服务事项下沉,推动医保服务由“最多跑一次”向“就近跑一次”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