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4 20:23 浏览量: 【字体:  

8月4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杨波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的意见》,要求干部职工以股室、站所为单元,全体干部职工为个体,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现代农业产业实际,提出建设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措施和举措。

会议强调,要将全会精神学懂悟透,围绕优质粮油、有机果蔬、道地药材、生态畜禽等重点现代农业产业加强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业技术等领域合作。打造一批粮经饲统筹、种养加循环、产供销一体、一二三产业融合的新业态。大力引进、培育、发展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开放型市场主体。力争到2023年,年出栏生猪120万头,年屠宰生猪200万头以上,年肉制品产量12万吨,初步建成“西部肉制品生产基地”。持续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统筹推进非洲猪瘟等重大动植物疫情防控、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