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局: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5 07:45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8月2日上午,区环卫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长彭俊吉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是区委立足新阶段、把握新形势、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紧紧围绕市委赋予恩阳的发展定位“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西部肉制品生产基地,重点发展食品加工、电子信息产业”进行了系统研究和谋划部署,必将指引和进一步推进恩阳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一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读原文、悟原理,全面了解掌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深入环卫一线、包保社区、帮扶村社扎实开展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将全会精神送到基层一线,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见行见效、落地生根;三要聚焦环卫中心工作,紧扣重点领域和关键任务,持续推进疫情防控、防汛减灾、文明创建、信访维稳、作风整治等重点工作,高标准保障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