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创建标准

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一二三”工作法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8-07-10 00:0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量: 【字体:  

  四川新闻网巴中5月9日讯(周成军)近期,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以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为契机,转变作风,深化举措,制定采取“一二三”工作法,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开好一个会议。组织小区物业公司、门店经营业主召开联席会,进一步明确物业公司、门店经营业主的创文工作职责和法律责任,为整治占道经营、骑门摊、乱停乱放、环境脏乱差等老难问题出谋划策,形成共创合力。

  抓实两个整改。对城区在建工地围挡全面清理。督促业主对破损、倒塌围挡及时进行修复整改,取缔不合时宜的宣传标语,张贴创文公益广告,营造浓厚创文氛围。加强建筑工地出入口扬尘治理。对建筑工地存在出入口道路不硬化、冲洗设施不达标、降尘设备不到位等问题的,责令业主限期整改,有效控制带泥上路,降低扬尘污染。

  推动三个到位。执法人员到位。实行网格化管理,队员结合点位实际,紧扣关键节点,按时到岗履职,及时将扰乱城市秩序、影响城市容貌行为处置在萌芽状态。责任落实到位。实行主要领导督促抓、分管领导牵头抓、大队长具体抓,定人、定责、定岗,有的放矢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确保整治实效。工作监督到位。不定时查岗、不定时督查,将人员到岗到位、履职尽责、文明执法、规范用语等纳入监督内容,强化工作纪律,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