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创建标准

茶坝镇:“五大战役”打好创卫决胜仗

发布日期:2018-07-18 19:03信息来源:茶坝镇 浏览量: 【字体:  

思想意识“阵地战”。按照“党政领导、分级管理、部门协调”原则,成立“攻坚团”,统筹部署、指挥协调创卫工作。召开战前动员会1次,“腰鼓连”巡演4次,营造全民皆兵战斗氛围。

环境卫生“升级战”。完善环境保护规划,出台环境专项整治方案,健全卫生管理制度,加强河道污染治理,召开秸秆“禁烧会”3次,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2次,整改隐患点5处。

重点区域“攻坚战”。划定“重点战区”,一对一配备“司令员”,因情实际、突出重点制定攻坚方案,落实具体责任、细化时间节点,已合力攻下中小学、卫生院、转运站等5个“重点战场”。

难点问题“突破战”。成立“尖刀连”,对创卫过程发现的难点问题研讨症结、对症下药、细化举措,建立台账、逐项销号,解决广告乱象、占道摆放、背街小巷等难题4处。

整改提升“持久战”。建立“每旬排查、每周整改”反馈提升机制,不定期进行“回头看”,推进效果不佳的单位、个人做书面检讨,持续巩固创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