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工作推进

区芦笋办:三到位强化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9 09:34 作者:恩阳区芦笋产业发展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一是氛围营造到位。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制定“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标语2条、创文保卫展板1块、宣传折页500份、调查问卷200份,深入包保区域开展创文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大力营造创文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氛围。二是责任落实到位。以网格化包保工作为重点,对测评内容进行层层剖析,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环境卫生等重点任务,将任务逐条分解、逐条落实。三是问题整改到位。为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我办定期对创文区域进行督查,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建台账,对已经解决的问题“回头看”,截至目前,发现问题2条,整改到位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