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工作推进

恩阳古镇管委会:推行“三化”工作机制 扎实开展创文保卫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0 14:59 浏览量: 【字体:  

一是氛围营造多元化。以LED滚动播放文明创建宣传标语,语音小喇叭定点语音播放创文知识,在景区游线的重要位置设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品、悬挂宣传图,在演绎过程中通过适时插入创文宣传宣讲内容等方式,广泛凝聚思想共识。

二是教育引导常态化。统筹委机关干部职工,排班分组,组建巡护小分队、宣传引导小分队,以分点位、到游线、入住户举措,发放宣传资料3800余份,入户宣讲100余次,劝导不文明行为300人次,共同营造浓厚创文保卫工作氛围。

三是问题整改常态化。坚持问题导向,建立“管委会督查+中心巡查+行业主管部门抽查”的常态化检查机制。对标对表,共发现问题28个,整改销号24个,正在整改4个,形成条块结合、各负其责、分类管理、协同推进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