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工作推进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弘扬时代新风尚,践行分类新时尚

发布日期:2022-03-15 19:23 作者:刘正国 余丹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处置,打响恩阳文旅品牌,助推“三区同创”,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泓宇带队指导宣传工作,并耐心向群众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主要目的和重大意义,倡导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人,共同营造浓厚的生活垃圾分类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在城区主要街道、广场、小区、景区等重点区域共设置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点5个,现场向物业、居民、商户等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环保宣传袋2000余个,有奖答题赠送小礼品3000余件,出动流动执法宣传车6台次,进店入户宣传1630余户。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市民朋友广泛认同和支持,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和垃圾分类常识。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城区开展全覆盖宣传教育引导,确保做到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懂得垃圾分类、人人遵守垃圾分类,为今后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