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工作推进

区交通运输局:美化公路环境  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22-05-18 15:34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美化公路沿线环境,助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我局精心组织各养护站职工,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修剪标准和安全操作规范,分批次对辖区道路两旁开展绿化养护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确保规范操作。养护职工严格按照标准对公路两侧的绿化带、花坛间植被及行道树进行修剪。二是专人指导,提升绿化质量。安排专职人员对修剪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整改。三是加强巡查,确保整洁畅通。加大对公路路肩杂草杂物的清除力度,确保道路环境整洁、行人安全通行。此次行动共出动养护职工210余人次,割草机25台次,油锯15台次,养护工具车3台次,剪刀30台次,完成修剪面积23000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