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工作推进

恩阳古镇景区扎实做好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31 09:41信息来源:古镇管委会 浏览量: 【字体:  

恩阳古镇管委会创新思谋、务实作为,以“三化”举措扎实做好景区创文工作。

一是宣传引导多样化。组建景区巡管维护、宣传引导小分队,以分组到主要游线、重要景点、营业场所发放宣传资料3800余份,入户宣传引导2000余人次,共营浓厚创文保卫工作氛围。二是问题整改常态化。对标测评细则,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日巡查、周汇总、月研究、实整治”和“中心巡查、管委会督查、行业主管部门抽查”的工作机制,协调联动相关单位部门,共发现问题28个,整改销号24个,正在整改4个。三是保包入户网格化。认真研判古镇居民商户基本情况,联动社区干部,科学制定委机关干部职工包保入户责任分解表,明确包保入户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景区创文宣传引导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