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工作推进

区交易中心:开展“阅读悦美·共享文明”阅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7-06 14:35 作者:陈利琼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区交易中心机关工会在区总工会职工赋能站开展了“阅读悦美·共享文明”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旨在通过阅读,让职工在阅读中学会思考,在阅读中开拓视野,在阅读中享受生活,在阅读中感悟人生,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


职工们通过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朗诵美文、交流读书心得和感言、畅谈读书对自己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变化等,享受了一次“精神文化大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阅读活动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多读书、勤思考,不断提高个人涵养素质,紧跟时代潮流,强化理想信念、培育职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积极高效推动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为建设新恩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时,区总工会开展了赠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