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8 18:41信息来源: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公告

  

    按照《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0年9月7日至9月8日对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进行了首轮资格审查,应参加资格审查114人,实际参加资格审查95人,首轮资格审查合格94人、不合格1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19人。根据《公告》第六条第(二)项“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而产生的空额,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只递补一次)按程序进入资格审查”的规定,本次需确定递补资格审查对象20名,递补资格审查对象名单见附件。
  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应按《公告》要求携带《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2份、有效居民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毕业证(学位证)、招考单位要求的其它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其中,特殊报考对象须提供以下资料:
  1.在编在职人员需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组织人事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意见。
  2.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要出具学历认证材料。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留学网中“学历学位认证专栏”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3.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以上各类证件、证明、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复印件一律无效。
  审查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9月11日(上午9:00—12:00)。审查地点: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与人力资源开发股(区实验中学办公楼407室),联系电话:0827—3368388。
  列入递补资格审查名单的报考对象未在规定的审查时间内参加审核的,一律视为自行放弃。
  

    附件: 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审查对象名单.xls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