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1 18:01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将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对象
  经首轮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对象(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9月20日;
  面试地点:巴中市恩阳区实验中学A教学楼。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者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责任感和进取心、沟通能力和亲和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出现无递补对象、递补对象资格审查不合格、全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部分放弃参加面试等情况的岗位,造成该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招聘名额达不到2:1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按程序直接进入面试,但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否则,将不得进入体检等后续所有环节并在本次不予聘用。
  若考试总成绩相同,按《综合知识》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体检对象;若《综合知识》笔试成绩仍相同,则采取加试专业科目笔试的办法将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
  四、需携带的手续
  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含复印件)和《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五、面试对象集中时间
  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20年9月20日上午8:00前到达面试地点,准备集中抽签以确定面试顺序。截止当日上午9:00未到候考室或携带手续不齐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六、其他事宜
  参加面试的考生在进入候考室时,应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统一存放,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候考室和面试考场,一经发现或举报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责令其立即离开候考室或面试考场,情节严重的,依法送交相关机关处理。
  

    附件: 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