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递补体检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9 11:23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递补体检的公告

  

    按照《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将第二批递补体检人员及组织体检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递补体检对象:因区对外开放合作联络中心信息技术岗位(岗位编码:202018)李松林同志于2020年9月29日承诺放弃进入下一环节,现需递补体检人员1名。 

准考证号

姓名

性别

招聘单位

岗位编码

岗位排名

202018012622

周荣成

区对外开放合作联络中心

202018

2

     二、体检时间、地点及要求

  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在指定的医院全封闭进行。
  请列入体检考生务必于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上午8:3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2张到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与人力资源开发股(407室)报到,体检对象未在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2010〕12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行业有特殊要求的,按法律、法规或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三、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注意事项,请参阅《体检表》之“体检须知”。主要是:
  1.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以空腹应检。体检前一天请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考生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2.按照规定,体检为封闭式体检。所有考生在体检全过程必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违者按纪律处理。参检对象不要自带车辆,考生亲属及其他人员不得陪同体检。
  3.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的指挥。
  4.体检对象填写《体检表》时须自行缴纳检查费(每人准备检查费500元左右,由体检医院按体检项目确定,补充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
  5.体检时按医生要求需补充检查的对象,承检医院将现场收取补充检查费,请考生做好准备。
  6.请相互监督,如发现违规违纪行为,立即向现场工作人员和有关单位反映。
  7.考生应提前做好行程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
  未尽事宜,由本公告发布机关另行明确或者解释。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