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巴中市恩阳区民政局关于公开招聘社会工作者的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10 11:59 浏览量: 【字体:  

现就巴中市恩阳区民政局关于公开招聘社会工作者的补充公告如下:

1.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现采取直接笔试+面试的方式,取消原定培训计划。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在“恩阳区社会工作者招考”微信群通知。

2.考试内容:初级社会工作基础知识;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区委、区政府发展理念;区党代会、人代会相关知识。

3.加分项: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教师资格证、(原)心理咨询师证书、医师、护士等职业资格证书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分。社会工作者者职业水平证书加五分,上述其他项加三分,一个人累计加分上限为十分。

4.报考人员笔试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特此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民政局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