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巴中市恩阳区人民医院关于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11 15:52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巴中市恩阳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要求,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雷胜林等70名同志结论为合格,拟聘用为巴中市恩阳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4月19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拟聘用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聘用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巴中市恩阳区人民医院人教科(联系电话:0827—5399907)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
  拟聘用对象经公示后,如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即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巴中市恩阳区人民医院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