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查分结果、首轮入围专业科目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8 15:43信息来源:区教科体局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经网络报名、教育公共基础笔试、查分等程序,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即将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资格审查环节。现将查分结果、首轮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入围资格审查相关事宜公告于后。
  一、查分结果
  本次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查分的考生共3名(准考证号分别为:2201030302211、2201030301502、2201030301629),经查实,上述3名考生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与《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成绩的公告》的分数一致。
  二、首轮入围专业科目面试资格审查人员确定
  按照《公告》“进入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由各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根据各具体招聘岗位的参考人员笔试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表》的相应开考比例确定。未达到相应比例的岗位全部进入资格审查,最后一名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相同的人员,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规定,确定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首轮入围专业科目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首轮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人员资格审查
  确定为首轮入围专业科目面试资格审查的对象请于2022年7月13日、14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在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二楼会议室参加资格审查(咨询电话:区教科体局0827-3368721、区人社局0827-3368388)。
  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时,考生须带上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考信息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相关证件及近期免冠正面二寸彩色照片3张。2022年高校毕业生须提供由就读高校出具的学历证明(注明就读专业)和教师资格证办理机构出具的教师资格证明(注明任教学科)。在职者还须提供所在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出具的同意应聘的书面证明。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资格审查时按规定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绿卡。如因防控要求,需调整资格审查日程,我们将提前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ey.gov.cn/)发布相关情况,请参考人员随时关注情况变化并做好相应安排。
  确定为首轮入围专业科目面试资格审查的对象须按《公告》规定,持有效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未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的,一律视为自行放弃,相应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审查人员。
  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并将进入专业科目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专业科目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总成绩排名依次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
  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结束后,将通过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ey.gov.cn/)就专业科目面试的相关事宜进行公告,请关注。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首轮入围专业科目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docx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