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及岗位取消或调减招聘名额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9 10:45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规定,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报名与缴费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和岗位取消或调减招聘名额公告如下:

一、报名情况

具体见附件1《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统计表》。

二、岗位取消或调减情况

按照《公告》第四条“招聘岗位报名人数(实际缴费成功人数)与招聘名额之比应不低于《岗位表》规定的比例,达不到该比例的,相应调减该招聘岗位的招聘名额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的要求,现将未达到开考比例需取消或调减招聘名额的岗位公告如下(具体见附件2)。

 

  附件1.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2.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取消或调减招聘名额统计表.xlsx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