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延期举行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31 10:30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鉴于目前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严峻形势,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扩散,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2年9月3日举行的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人事信息”栏,同时,我们将通过“考生之家”进行短信通知,请保持报考时联系方式通讯畅通。希望广大考生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

  感谢各位考生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