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6 16:29 浏览量: 【字体:  

经研究决定,近期将启动因疫情影响延期的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首轮资格审查的时间及地点

 1.首轮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11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2.首轮资格审查地点:巴中市恩阳区卫生健康局人事科教股(疾控大楼705),联系电话:0827-3368576。

二、资格审查对象及需携带的资料

详见恩阳区人民政府网11月3日发布的《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查分结果、入围面试资格审查对象暨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公告》。

三、其他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入围面试资格审查人员于2022年11月22日9:00凭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行程码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并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后方可进入,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因考生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未尽事项,请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827-3368576。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