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递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3 16:23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递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对象

因202206岗位1人自愿放弃政审,按照该岗位已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序等额确定1名递补体检人员,名单如下:

准考证号

姓名

身份证号码后四位

性别

考试总成绩

岗位排名

202206011424

刘杰

4007

81.79

3

二、时间和地点

请列入递补体检的人员,务必于2023年1月4日(星期三)8:00前到巴中市恩阳区卫生健康局人事科教股报到,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集中体检。

三、相关要求

详见恩阳区人民政府网12月12日发布的《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及进入首轮体检人员名单的公示》。

未尽事项,请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827-3368576。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