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首批拟聘用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02 09:28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经公共科目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政审考察等程序,王飞元等47人政审考察结论为合格,拟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3年2月2日至2023年2月10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拟聘用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人员聘用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国资大厦611室,联系电话:0827—3368388)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
  拟聘用对象经公示后,如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即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