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拟对杨博等12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工勤)申报记功奖励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8-01 16:20信息来源: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有关事项的通知》(巴人社发〔2022〕12号)、《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组织部 巴中市恩阳区财政局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贯彻落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的通知》(恩人社函〔2021〕16号)和《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组织部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事业人员(机关工勤)予以记功奖励有关事宜的通知》(恩人社函〔2023〕33号)精神,经镇(街道)、区级部门申报,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征求纪检监察和公安等部门意见,拟对杨博等12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机关工勤)申报记功奖励,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8月1日至8月7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地址: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白玉社区国资大厦611室;联系电话:0827-3368388。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工勤)拟申报记功奖励名单.xlsx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