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巴中市恩阳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关于2021年受省人社厅委托购买返乡下乡创业服务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0 15:58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委托做好省本级购买返乡下乡创业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购买返乡下乡创业服务项目。按照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一、磋商内容

建立返乡下乡创业能人信息库、举办返乡下乡创业大讲堂、开展全链条融资服务推介活动和返乡下乡创业回引对接活动等4项服务项目。

二、最高限价

该磋商项目最高报价人民币10万元。

三、资格要求

依法在民政部门登记成立或经国务院批准免于登记的社会组织,按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应划公益二类或转为企业的事业单位,依法在工商管理或者行业主管部门登记成立的企业、机构等社会力量。

(一)依法设立,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

(三)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

(四)具备提供公共服务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在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竞争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纪行为,年检或年度考核合格,社会信誉良好;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文件获取

(一)时间: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5月25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二)地点:巴中市恩阳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四楼办公室(消防救援大队)。

(三)其他:供应商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须注明项目名称)、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人鲜章。

五、递交方式

凡资格审查合格者,将相关响应文件装订成册密封,于2021年5月26日上午9:00前递交,地点:巴中市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4楼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办公室(谢绝邮寄)。

六、磋商时间和地点

(一)磋商时间:2021年5月26日上午10:00。

(二)磋商地点:巴中市恩阳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四楼办公室(消防救援大队)。

联系人及电话:肖丽容,0827-5660086、1998363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