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恩阳区信访局为民办实事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17:19 作者:罗文隆 浏览量: 【字体:  

“我的房屋终于修好了,感谢党,感谢政府!”。近日,下八庙镇刘某某面对前来回访的信访局工作人员说出了心里话。刘某某因家庭困难,房屋垮塌无法居住问题多次信访,通过区信访局主动约访下访、协调会商,终于解决了安全住房问题。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信访局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为突破口,重点梳理了群众最关心的城建、交通、医疗、环境、农村农业等民生实事方面的信访问题,由该局领导班子分组带队进村入户逐案了解情况、交办协办、全程督办,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一盯到底,确保问题得到解决。

今年以来,区信访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化解重复信访件60件,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