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区交通运输局:2022年道路春运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03-01 14:45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历时40天。为切实保障春运期间广大旅客安全、及时、满意出行,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实现了安全有序总体目标。共投入农村客运车辆130台,公交车28辆,出租车80辆,网约车39辆,累计运送旅客62万人次(其中农村客运开行班次1.87万次,运送旅客10万人次;公交开行1.4万趟,运送20万人次;出租车运送旅客32万人次)。积极开展“春风行动”,共计发班(配载)长途客车482班次,安全疏运5122名农民工到上海、江苏等务工地。期间未发生一起运输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一起旅客滞留事件、未发生一例疫情传播险情,春运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