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支部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15 15:58 浏览量: 【字体:  

3月24日,黄石盘水库开发公司支部组织召开3月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巴中市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徐新强、支部副书记陈伟、支部委员刘洋,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的内在需要,是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进自我革命、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途径。全体党员和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省委书记彭清华的讲话,就开展好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一是结合公司实际积极开展“自选动作”,营造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彻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三是要在确保质量安全情况下,统筹参建各方优化施工组织,坚持实行周调度、旬专报、月通报的施工进度推进工作机制,确保工程年内主体完工,达到下闸蓄水和发电条件。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